→mine

10.24.2011

再平凡不过的 星期天 :)

早上

照常的 出去吃早餐

很难得 我绑了头发

也算是第一次 

我绑丸子头出街


 后面  :)

侧面 ;]

蛮成功的 xD

也尝试新发型

我借头发给我妹 xD

 其实是个 S 字的

不是很明显

也满意啦

谢谢啦 妹

还有这个

普通的


下午



看了场电影

Real Steel

推荐推荐 ;D


男主角 大的小的都帅 xD

还有些感动的情景

反正就是好看 :S


出街

我是常出

都是跟家人

朋友

是有约我

有时我不一定

每一次都能出

 安排得到时间 才是重点

又要假期了

也不可能每天 每个星期出的嘛

请朋友体谅与包含

我会尽量安排时间

跟每个你们出街的


关注我的部落吖 ;)


1 条评论:

Eclipse 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