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mine

10.10.2009

→不爽←

雖然莪覺嘚寫蔀落挌媞佷悶嘀
岢媞莪還媞寫ㄋ

→10月8日

第一篇就骂人廖

赫赫

我最近很討厭某某人

①以為自己很有型

②人又做作到令人受不了

③整天做那些鬼樣子

④聲音也好像故意弄得很好聽醬
其實是很做作

⑤還有每天不到5秒就會甩頭一下
不知是不是頭抽筋,還是要引人注目
難看到惡心

⑥頭發也蛮失敗
什麼年代廖,還有人有這樣的怪發型

⑦還抄襲人
有點創意可不可以


反正就全部都參在一起
以為你是mixture咩
mixture都好過你咯
就算是,也只是
爛mixture  失敗的mixture  惡心的mixture
哼哼!!!

好了
越寫越氣


by→Peng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Eclipse x)